查看: 9594|回复: 447
[游戏特效源文件] Q版特效源文件

47

薇星辰

0

薇积分

899

精灵币

二星会员

回归会员

发表于 2015-1-27 12:36
本帖最后由 车间工人 于 2015-1-30 10:27 编辑

里面有大概20个左右的aeP文件,喜欢的小伙伴快点下载哟~超便宜呦~~ cgwellQ版特效源文件18 作者:DTime 帖子ID:9634

游客,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3精灵币 才能浏览   点击购买→→→购买







评分

参与人数 1精灵币 +5 收起 理由
戏魁、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铛铛~发俩平淡的习作,后面再发强力点的。。。
下一篇:做了一个flash小特效,憋了一天,参照的东西不少,

2

薇星辰

0

薇积分

14

精灵币

见习会员

发表于 2017-6-20 18:04

顶一个  顶一个顶一个  顶一个顶一个  顶一个顶一个  顶一个顶一个  顶一个顶一个  顶一个顶一个  顶一个顶一个  顶一个顶一个  顶一个
顶一个  顶一个顶一个  顶一个顶一个  顶一个顶一个  顶一个顶一个  顶一个顶一个  顶一个顶一个  顶一个顶一个  顶一个顶一个  顶一个
楼层回复(0) 收起

108

薇星辰

0

薇积分

68

精灵币

二星会员

发表于 2017-11-7 14:19
下载之后发现少了很多东西,人物呢,背景呢都没有!!坑爹的玩意
楼层回复(0) 收起

22

薇星辰

0

薇积分

33

精灵币

一星会员

发表于 2017-8-20 19:00
下载之后发现少了很多东西,人物呢,背景呢都没有
楼层回复(0) 收起

335

薇星辰

4

薇积分

739

精灵币

二星会员

发表于 2017-5-19 15:28
下载之后发现少了很多东西,人物呢,背景呢都没有
楼层回复(0) 收起

103

薇星辰

0

薇积分

268

精灵币

二星会员

发表于 2016-7-16 16:21
确实很便宜,不过给点预览图就好了...
楼层回复(0) 收起

26

薇星辰

0

薇积分

54

精灵币

一星会员

发表于 2017-10-24 15:07
很不错哦!有火炬之光风格的感觉!
楼层回复(0) 收起

82

薇星辰

6

薇积分

410

精灵币

二星会员

发表于 2017-7-3 18:08

素材用時方恨少, 日積月累少成多!
楼层回复(0) 收起

32

薇星辰

0

薇积分

43

精灵币

一星会员

发表于 2016-7-28 14:11
顶一个看看,希望我的AE打得开
楼层回复(0) 收起

86

薇星辰

0

薇积分

102

精灵币

一星会员

CGwell游戏特效02期学员

发表于 2016-7-18 11:47
6666666666666
楼层回复(0) 收起

11

薇星辰

0

薇积分

5

精灵币

见习会员

发表于 2016-7-18 11:31
看起来相当实用的样子。233
楼层回复(0) 收起

155

薇星辰

0

薇积分

915

精灵币

二星会员

回归会员

发表于 2015-1-27 14:15
看看
楼层回复(0) 收起

113

薇星辰

0

薇积分

545

精灵币

二星会员

发表于 2015-1-27 16:05
我想说,,,楼主太给力了:lol
楼层回复(0) 收起

675

薇星辰

244

薇积分

6万

精灵币

管理员

内测小伙伴回归会员CGwell游戏特效01期学员一年相伴 感谢有你二年相伴 感谢有你薇儿被上了100天CGwell游戏特效02期学员CGwell游戏特效03期学员

发表于 2015-1-27 16:38
不要设置付费主题,而是把连接设置付费就好,如果不懂可以看一下这个连接
http://bbs.cgwell.com/forum.php? ... &extra=page%3D1
楼层回复(0) 收起
http://blog.sina.com.cn/u/5520661135
这里给自己设置!~

496

薇星辰

0

薇积分

164

精灵币

三星会员

回归会员CGwell游戏特效01期学员CGwell游戏特效02期学员

发表于 2015-1-28 00:23
看看~~~~~
楼层回复(0) 收起

302

薇星辰

0

薇积分

505

精灵币

二星会员

发表于 2015-1-28 09:42
谢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47

薇星辰

0

薇积分

899

精灵币

二星会员

回归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5-1-28 09:54
戏魁、 发表于 2015-1-27 16:38
不要设置付费主题,而是把连接设置付费就好,如果不懂可以看一下这个连接
http://bbs.cgwell.com/forum.php ...

ok了 觉得都差不多所以设置成那样了,请问区别大么?
楼层回复(0) 收起

144

薇星辰

0

薇积分

455

精灵币

二星会员

发表于 2015-1-28 10:05
很赞,只是没有金币够 呵呵呵:P
楼层回复(0) 收起

47

薇星辰

0

薇积分

899

精灵币

二星会员

回归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5-1-28 10:14
kopf2014 发表于 2015-1-28 10:05
很赞,只是没有金币够 呵呵呵

多回复几次就够了,呵呵~
楼层回复(0) 收起

154

薇星辰

1

薇积分

399

精灵币

二星会员

一年相伴 感谢有你

发表于 2015-1-28 10:15
赞!好东西
楼层回复(0) 收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普通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回复 诸如“sadasdasf”“撒旦撒旦撒范围为” 将被直接禁言 快捷回复内容选择: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