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84|回复: 38
[手绘特效设计稿] 一些大话西游的武器进阶附魔特效原画

600

薇星辰

39

薇积分

1万

精灵币

超级版主

内测小伙伴CGwell游戏特效01期学员一年相伴 感谢有你二年相伴 感谢有你薇儿被上了100天CGwell游戏特效02期学员CGwell游戏特效03期学员CGwell游戏特效04期学员

发表于 2014-11-27 16:11
本帖最后由 夜痕 于 2014-12-12 14:46 编辑

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cgwell一些大话西游的武器进阶附魔特效原画43 作者:夜痕 帖子ID:8593

cgwell一些大话西游的武器进阶附魔特效原画98 作者:夜痕 帖子ID:8593

cgwell一些大话西游的武器进阶附魔特效原画18 作者:夜痕 帖子ID:8593

cgwell一些大话西游的武器进阶附魔特效原画25 作者:夜痕 帖子ID:8593
新增一张:
cgwell一些大话西游的武器进阶附魔特效原画78 作者:夜痕 帖子ID:8593


还有更多的参考在下面链接:
链接:http://pan.baidu.com/s/1kT5NVpH 密码隐藏于下面,需消耗1论坛币才可以看到
游客,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1精灵币 才能浏览   点击购买→→→购买


cgwell一些大话西游的武器进阶附魔特效原画4 作者:夜痕 帖子ID:8593



上一篇:《美人鱼》特效分解视频
下一篇:《剑网3》
http://img.itlun.cn/uploads/allimg/160519/1-160519140629.jpg

231

薇星辰

0

薇积分

245

精灵币

二星会员

CGwell游戏特效01期学员

发表于 2018-5-26 15:25
买了密码,打开,文件 已经取消了
楼层回复(0) 收起

306

薇星辰

13

薇积分

1294

精灵币

二星会员

发表于 2016-8-15 14:34
很好很强大。收起来自己看~~~cgwell一些大话西游的武器进阶附魔特效原画10 作者:℡ Promise U¢ 帖子ID:8593
楼层回复(0) 收起

2

薇星辰

0

薇积分

3

精灵币

见习会员

发表于 2018-1-14 00:13
楼主强大感谢
楼层回复(0) 收起

7

薇星辰

0

薇积分

14

精灵币

见习会员

发表于 2017-8-7 19:58
感谢楼主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346

薇星辰

0

薇积分

556

精灵币

二星会员

发表于 2017-1-12 17:38
感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378

薇星辰

10

薇积分

3508

精灵币

三星会员

CGwell游戏特效02期学员一年相伴 感谢有你薇儿被上了100天二年相伴 感谢有你

发表于 2016-9-13 14:19
必须拿走!
楼层回复(0) 收起

380

薇星辰

0

薇积分

837

精灵币

二星会员

CGwell游戏特效01期学员一年相伴 感谢有你

发表于 2016-8-26 15:00
好东西呀
楼层回复(0) 收起

89

薇星辰

0

薇积分

327

精灵币

二星会员

发表于 2017-7-13 09:14
太棒了!
楼层回复(0) 收起

7

薇星辰

0

薇积分

14

精灵币

见习会员

发表于 2017-3-10 21:11
嗯,路过
楼层回复(0) 收起

268

薇星辰

39

薇积分

3514

精灵币

三星会员

发表于 2017-2-28 00:02
嗯,路过
楼层回复(0) 收起

399

薇星辰

0

薇积分

1535

精灵币

三星会员

发表于 2014-11-27 16:41
赞个
楼层回复(0) 收起

7

薇星辰

0

薇积分

184

精灵币

一星会员

发表于 2014-11-27 18:21
好东西呀
楼层回复(0) 收起

818

薇星辰

288

薇积分

9万

精灵币

管理员

内测小伙伴回归会员CGwell游戏特效01期学员一年相伴 感谢有你二年相伴 感谢有你薇儿被上了100天CGwell游戏特效02期学员CGwell游戏特效03期学员

发表于 2014-11-28 10:25
:lol:lol:lol为了维护好论坛会员的辛勤劳动,和激发更多会员进行分享资源,我们建议将内容下载连接售价,或者隐藏。避免非cgwell会员进行转移资源!这个主题我已经帮你编辑了。
楼层回复(0) 收起
http://blog.sina.com.cn/u/5520661135
这里给自己设置!~

600

薇星辰

39

薇积分

1万

精灵币

超级版主

内测小伙伴CGwell游戏特效01期学员一年相伴 感谢有你二年相伴 感谢有你薇儿被上了100天CGwell游戏特效02期学员CGwell游戏特效03期学员CGwell游戏特效04期学员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8 10:41
戏魁、 发表于 2014-11-28 10:25
为了维护好论坛会员的辛勤劳动,和激发更多会员进行分享资源,我们建议将内容下载连接售价,或 ...

你早说啊,干嘛不早说啊,早说啊,干嘛不早说啊
楼层回复(0) 收起
http://img.itlun.cn/uploads/allimg/160519/1-160519140629.jpg

818

薇星辰

288

薇积分

9万

精灵币

管理员

内测小伙伴回归会员CGwell游戏特效01期学员一年相伴 感谢有你二年相伴 感谢有你薇儿被上了100天CGwell游戏特效02期学员CGwell游戏特效03期学员

发表于 2014-11-28 11:23
:lol:lol:lol好的,我错了。我失职。大哥你以后记得哈。
楼层回复(0) 收起
http://blog.sina.com.cn/u/5520661135
这里给自己设置!~

600

薇星辰

39

薇积分

1万

精灵币

超级版主

内测小伙伴CGwell游戏特效01期学员一年相伴 感谢有你二年相伴 感谢有你薇儿被上了100天CGwell游戏特效02期学员CGwell游戏特效03期学员CGwell游戏特效04期学员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8 11:25
戏魁、 发表于 2014-11-28 11:23
好的,我错了。我失职。大哥你以后记得哈。

:lol:lol:lol
楼层回复(0) 收起
http://img.itlun.cn/uploads/allimg/160519/1-160519140629.jpg

414

薇星辰

6

薇积分

930

精灵币

三星会员

回归会员CGwell游戏特效01期学员

发表于 2014-11-28 15:38
哎哟不错哦
楼层回复(0) 收起

666

薇星辰

0

薇积分

220

精灵币

三星会员

回归会员CGwell游戏特效01期学员CGwell游戏特效02期学员

发表于 2014-12-9 13:52
很赞~~~~
楼层回复(0) 收起

104

薇星辰

0

薇积分

372

精灵币

二星会员

回归会员

发表于 2014-12-12 14:43
2333333333
楼层回复(0) 收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普通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回复 诸如“sadasdasf”“撒旦撒旦撒范围为” 将被直接禁言 快捷回复内容选择:

CG薇儿热门讨论X

关于CGwell整改的若干个通知

希望大家和薇儿一起加油,共同热爱这片社区,多多发表内容和交流,感谢大家...

参加讨论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