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127|回复: 302
[2D游戏特效] 之前的特效,晚上修改了下,

253

薇星辰

50

薇积分

1041

精灵币

二星会员

发表于 2017-11-21 20:23
皮皮虾,我们走。哈哈哈哈哈哈哈 cgwell之前的特效,晚上修改了下,77 作者:符诗尼 帖子ID:49585


评分

参与人数 5精灵币 +41 收起 理由
呱呱坠地 + 10 很喜欢这么干净的特效
Eye Of Secret + 10 好看,清爽。
Allen + 10 啥也不说了,精灵币是你的了
Beau + 6 大佬出教程把,哪怕一点小知识都行啊~.
强哥(CY)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火流星
下一篇:苍蓝境界 神格技能参考

111

薇星辰

3

薇积分

338

精灵币

二星会员

发表于 2017-11-23 09:41
ding ding ding ding ding ding ding ding ding ding ding ding ding ding ding ding
楼层回复(0) 收起

154

薇星辰

125

薇积分

2475

精灵币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7-11-27 12:23
在你们还在为上三星会员烦恼的时候,我正在为上四星而努力。
四星会员了不起啊!
抱歉!四星会员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楼层回复(0) 收起

702

薇星辰

885

薇积分

9607

精灵币

超级版主

内测小伙伴CGwell游戏特效01期学员一年相伴 感谢有你CGwell游戏特效02期学员CGwell游戏特效03期学员CGwell游戏特效04期学员

发表于 2017-12-6 09:39
我反而觉得你蜘蛛下来的那条线消失可以用3d stroke来做几帧模拟线荡一下消失的造型,小细节了
楼层回复(1) 收起

168

薇星辰

4

薇积分

204

精灵币

二星会员

发表于 2017-12-8 09:48

同样的是二星会员! 哎,差距太大了,可能我是假二星!
楼层回复(1) 收起

183

薇星辰

0

薇积分

143

精灵币

二星会员

发表于 2017-12-3 19:25

同样的是二星会员! 哎,差距太大了,可能我是假二星!
楼层回复(0) 收起

452

薇星辰

10

薇积分

221

精灵币

二星会员

发表于 2017-11-22 19:38
同样的是二星会员! 哎,差距太大了,可能我是假二星!
楼层回复(0) 收起

643

薇星辰

10

薇积分

1247

精灵币

三星会员

CGwell游戏特效01期学员薇儿被上了100天一年相伴 感谢有你

发表于 2017-11-22 12:05
皮皮虾,我觉得你的效果很好,出个教程吧,大佬
楼层回复(0) 收起

161

薇星辰

4

薇积分

456

精灵币

二星会员

发表于 2017-11-27 17:41
皮皮虾,我觉得你的效果很好,出个教程吧,大佬
楼层回复(0) 收起

161

薇星辰

19

薇积分

456

精灵币

二星会员

发表于 2017-11-23 09:30
皮皮虾,我觉得你的效果很好,出个教程吧,大佬
楼层回复(0) 收起
因为热爱 所以专注

566

薇星辰

3

薇积分

425

精灵币

三星会员

二年相伴 感谢有你薇儿被上了100天一年相伴 感谢有你

发表于 2017-11-21 20:23
看看
楼层回复(0) 收起

247

薇星辰

52

薇积分

1590

精灵币

二星会员

CGwell游戏特效04期学员薇儿被上了100天

发表于 2017-11-21 20:29
感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217

薇星辰

4

薇积分

258

精灵币

二星会员

CGwell游戏特效01期学员

发表于 2017-11-21 20:30
谢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53

薇星辰

10

薇积分

94

精灵币

一星会员

发表于 2017-11-21 20:47
嗯,路过
楼层回复(0) 收起

349

薇星辰

6

薇积分

775

精灵币

二星会员

发表于 2017-11-21 21:19
皮皮虾~
楼层回复(0) 收起

383

薇星辰

0

薇积分

1142

精灵币

二星会员

发表于 2017-11-21 21:19
看看
楼层回复(0) 收起

488

薇星辰

6

薇积分

1087

精灵币

三星会员

CGwell游戏特效01期学员薇儿被上了100天一年相伴 感谢有你

发表于 2017-11-21 21:21
看看
楼层回复(0) 收起

383

薇星辰

0

薇积分

1142

精灵币

二星会员

发表于 2017-11-21 21:25
很棒
楼层回复(0) 收起

191

薇星辰

1

薇积分

189

精灵币

二星会员

发表于 2017-11-21 21:43
看看
楼层回复(0) 收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普通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回复 诸如“sadasdasf”“撒旦撒旦撒范围为” 将被直接禁言 快捷回复内容选择:

CG薇儿热门讨论X

误删公告

近日,本站受到了持续性的广告垃圾信息轰炸,管理员已经积极删帖,但可能存在误删的情况,对此造成的不变深感歉意。...

参加讨论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