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28|回复: 401
[2D游戏特效] 要转3D了,纪念一波

222

薇星辰

16

薇积分

1525

精灵币

二星会员

CGwell游戏特效02期学员

发表于 2017-8-11 14:36
真的,最近很纠结,越来越多的公司放弃了三渲二转3D,真的心塞,看着论坛清一色的3D特效,是不是代表着三渲二的时代要慢慢结束了呢。。现在已经不得不转了,压力有点大,但是还得学啊,不学就落伍不是cgwell要转3D了,纪念一波66 作者:CG_小J 帖子ID:43830


放几个上半年做的东西,还有一些还没来得及整理,准备年底再来一发

哎··我的2D生涯还没开始就结束了,我想静静...     



cgwell要转3D了,纪念一波

cgwell要转3D了,纪念一波12 作者:CG_小J 帖子ID:43830

cgwell要转3D了,纪念一波

cgwell要转3D了,纪念一波96 作者:CG_小J 帖子ID:43830

cgwell要转3D了,纪念一波

cgwell要转3D了,纪念一波13 作者:CG_小J 帖子ID:43830

cgwell要转3D了,纪念一波

cgwell要转3D了,纪念一波49 作者:CG_小J 帖子ID:43830

cgwell要转3D了,纪念一波

cgwell要转3D了,纪念一波97 作者:CG_小J 帖子ID:43830

cgwell要转3D了,纪念一波

cgwell要转3D了,纪念一波27 作者:CG_小J 帖子ID:43830

cgwell要转3D了,纪念一波

cgwell要转3D了,纪念一波4 作者:CG_小J 帖子ID:43830

cgwell要转3D了,纪念一波

cgwell要转3D了,纪念一波31 作者:CG_小J 帖子ID:43830

cgwell要转3D了,纪念一波

cgwell要转3D了,纪念一波77 作者:CG_小J 帖子ID:43830

cgwell要转3D了,纪念一波

cgwell要转3D了,纪念一波11 作者:CG_小J 帖子ID:43830

cgwell要转3D了,纪念一波

cgwell要转3D了,纪念一波23 作者:CG_小J 帖子ID:43830

cgwell要转3D了,纪念一波

cgwell要转3D了,纪念一波18 作者:CG_小J 帖子ID:43830

cgwell要转3D了,纪念一波

cgwell要转3D了,纪念一波1 作者:CG_小J 帖子ID:43830

cgwell要转3D了,纪念一波

cgwell要转3D了,纪念一波51 作者:CG_小J 帖子ID:43830

cgwell要转3D了,纪念一波

cgwell要转3D了,纪念一波60 作者:CG_小J 帖子ID:43830

cgwell要转3D了,纪念一波

cgwell要转3D了,纪念一波71 作者:CG_小J 帖子ID:43830

cgwell要转3D了,纪念一波

cgwell要转3D了,纪念一波0 作者:CG_小J 帖子ID:43830

cgwell要转3D了,纪念一波

cgwell要转3D了,纪念一波17 作者:CG_小J 帖子ID:43830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升级到三星会员以上或VIP,获得免回复权限





评分

参与人数 12精灵币 +78 收起 理由
圆儿 + 10 我愿长跪不起!!!
Elsa + 5 5555555~~~2d不行了的话 我怎么办啊 我要.
anymore + 10 很强很厉害!
Castiel + 5 这效果。。页游领军之作啊
GzG + 10 希望有朝一日能练到你这样
Tempo丶 + 1 说2D不行也是。。。当你觉得他不行就是奇货.
CGwell 宿雨 + 6
Okis + 5 J哥 教我ae啊
大名鼎鼎的老付 + 5 不是2D不行了。是技术革新了。。。3D引擎也.
馒头 + 5 什么时候我才能达到大佬境界
折袖 + 10 龙很帅呀
那一年年少 + 6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发些之前的测试 有过的有不过的
下一篇:是不是有点眼熟。。。

163

薇星辰

27

薇积分

710

精灵币

二星会员

CGwell游戏特效01期学员

发表于 2017-8-12 11:14
这种下三渲二特效用的最多的还是页游,而页游的市场份额一直在下滑,需求在减少,学下3D也是有必要的,反正艺多不压身嘛大兄弟,加油
楼层回复(1) 收起

444

薇星辰

18

薇积分

4175

精灵币

三星会员

发表于 2017-8-11 15:04
cgwell要转3D了,纪念一波69 作者:FFFH_阿bui 帖子ID:43830我也是做2D的,好尴尬啊cgwell要转3D了,纪念一波68 作者:FFFH_阿bui 帖子ID:43830现在做2D的真的越来越少了,基本都是做3D项目了。。。哎cgwell要转3D了,纪念一波55 作者:FFFH_阿bui 帖子ID:43830我的城市已经都没有坑位了,一年比一年严峻。。。
楼层回复(2) 收起

269

薇星辰

97

薇积分

2719

精灵币

三星会员

薇儿被上了100天一年相伴 感谢有你

发表于 2017-8-31 15:46
真心做的不错,  3渲2真的要比3D出效果,真不知道现在的游戏公司脑子是不是进水了     3D搞得又烂   还一个个爱跟风
楼层回复(0) 收起

379

薇星辰

20

薇积分

3681

精灵币

三星会员

发表于 2017-8-11 15:10



现在2D的坑的确比前几年少了很多了,特别是三转二,坑是有,不过比3D的少了,不过大佬的3渲2做的不错啊,点个赞
楼层回复(3) 收起
  • CG_小J心疼咱们2d啊
    2017-8-11 16:50 回复
  • 春天的白云回复 CG_小J :而且现在2D因为最后都是出序列图,反正资源差不多,要求就更精致了其实转3D也是新的开始,加油吧
    2017-8-11 17:04 回复
  • 符诗尼回复 CG_小J :我现在也是做2D,但听说下个项目就要做UNITY了,还是喜欢2D.
    2017-8-12 10:15 回复

84

薇星辰

2

薇积分

69

精灵币

一星会员

发表于 2017-8-22 15:35
3转2大神你好,我是2D特效渣,最近公司要做2D特效,我有好多不会,可以请教你吗?我扣扣1398018840cgwell要转3D了,纪念一波14 作者:1398018840 帖子ID:43830
楼层回复(1) 收起

206

薇星辰

5

薇积分

413

精灵币

二星会员

发表于 2017-8-11 18:32
未来三渲二不会被淘汰 但是会成为一种风格而且3D特效实现三渲二那种效果也不简单啊   个人挫见
楼层回复(0) 收起

412

薇星辰

24

薇积分

698

精灵币

三星会员

薇儿被上了100天一年相伴 感谢有你二年相伴 感谢有你

发表于 2017-8-11 14:39
很棒,大兄弟!也不能说2D就时代结束了,现在市场上的2D项目也有那么多啊,加油
楼层回复(0) 收起

441

薇星辰

4

薇积分

987

精灵币

三星会员

CGwell游戏特效01期学员CGwell游戏特效03期学员

发表于 2017-8-13 11:51
非常帅呀  我只是一个菜鸟  但是我感觉软件只是一个实现想法的辅助工具而已。
楼层回复(0) 收起

401

薇星辰

9

薇积分

833

精灵币

二星会员

CGwell游戏特效01期学员

发表于 2017-8-31 15:10
说实话,据我所知目前引擎再怎么牛B,也做不了楼主这种FX拉丝~
楼层回复(0) 收起

331

薇星辰

6

薇积分

179

精灵币

二星会员

CGwell游戏特效01期学员

发表于 2017-8-11 14:40
可以
楼层回复(0) 收起

287

薇星辰

8

薇积分

682

精灵币

二星会员

发表于 2017-8-11 14:43
嗯,路过
楼层回复(0) 收起

179

薇星辰

11

薇积分

464

精灵币

二星会员

一年相伴 感谢有你

发表于 2017-8-11 14:46
看看
楼层回复(0) 收起

218

薇星辰

24

薇积分

821

精灵币

二星会员

薇儿被上了100天

发表于 2017-8-11 14:46
看看
楼层回复(0) 收起

135

薇星辰

16

薇积分

609

精灵币

二星会员

发表于 2017-8-11 14:47
感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478

薇星辰

2

薇积分

733

精灵币

三星会员

发表于 2017-8-11 14:48
牛逼
楼层回复(0) 收起

218

薇星辰

0

薇积分

478

精灵币

二星会员

发表于 2017-8-11 14:48
看大佬
楼层回复(0) 收起

329

薇星辰

19

薇积分

1772

精灵币

三星会员

发表于 2017-8-11 14:51
看看
楼层回复(0) 收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普通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回复 诸如“sadasdasf”“撒旦撒旦撒范围为” 将被直接禁言 快捷回复内容选择: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