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083|回复: 401
[冰灵学院游戏特效教程] 虫洞个人制作分享,纯属分享,做的不好轻喷,求指导。

615

薇星辰

54

薇积分

1272

精灵币

三星会员

回归会员CGwell游戏特效01期学员CGwell游戏特效02期学员CGwell游戏特效04期学员

发表于 2017-4-12 20:24
虫洞个人制作分享,纯属分享,做的不好轻喷,缺点求指导。

cgwell虫洞个人制作分享,纯属分享,做的不好轻喷,求指导。

cgwell虫洞个人制作分享,纯属分享,做的不好轻喷,求指导。81 作者:Axiang 帖子ID:39580
效果图。

1.先看模型,

cgwell虫洞个人制作分享,纯属分享,做的不好轻喷,求指导。

cgwell虫洞个人制作分享,纯属分享,做的不好轻喷,求指导。13 作者:Axiang 帖子ID:39580
,很简单就是个圆饼的模型,然后躁波 扭曲 ffd,弄成想要的形状。
2.模型动态

cgwell虫洞个人制作分享,纯属分享,做的不好轻喷,求指导。

cgwell虫洞个人制作分享,纯属分享,做的不好轻喷,求指导。32 作者:Axiang 帖子ID:39580
,给模型摆满 虚拟体,然后K动画。虚拟体呢,先绑定到模型上,摆放在自己想控制的地方,然后去K帧数。K完之后。模型蒙皮加入虚拟体。最苦逼的步奏。我是这样弄的,比较笨。如果有新的方法,求指导 谢谢。我的动态没弄好,太懒了。幅度不够好看。
3.fbx的不同层形态,就是不停的复制删面 。

cgwell虫洞个人制作分享,纯属分享,做的不好轻喷,求指导。

cgwell虫洞个人制作分享,纯属分享,做的不好轻喷,求指导。27 作者:Axiang 帖子ID:39580

cgwell虫洞个人制作分享,纯属分享,做的不好轻喷,求指导。

cgwell虫洞个人制作分享,纯属分享,做的不好轻喷,求指导。16 作者:Axiang 帖子ID:39580

cgwell虫洞个人制作分享,纯属分享,做的不好轻喷,求指导。

cgwell虫洞个人制作分享,纯属分享,做的不好轻喷,求指导。54 作者:Axiang 帖子ID:39580
等等。。。
4.unity里面的效果细节,其实很简单,就是不同的uv流动。不同的效果。叠加上来。

cgwell虫洞个人制作分享,纯属分享,做的不好轻喷,求指导。

cgwell虫洞个人制作分享,纯属分享,做的不好轻喷,求指导。66 作者:Axiang 帖子ID:39580

cgwell虫洞个人制作分享,纯属分享,做的不好轻喷,求指导。

cgwell虫洞个人制作分享,纯属分享,做的不好轻喷,求指导。78 作者:Axiang 帖子ID:39580

cgwell虫洞个人制作分享,纯属分享,做的不好轻喷,求指导。

cgwell虫洞个人制作分享,纯属分享,做的不好轻喷,求指导。79 作者:Axiang 帖子ID:39580

cgwell虫洞个人制作分享,纯属分享,做的不好轻喷,求指导。

cgwell虫洞个人制作分享,纯属分享,做的不好轻喷,求指导。17 作者:Axiang 帖子ID:39580

cgwell虫洞个人制作分享,纯属分享,做的不好轻喷,求指导。

cgwell虫洞个人制作分享,纯属分享,做的不好轻喷,求指导。79 作者:Axiang 帖子ID:39580

cgwell虫洞个人制作分享,纯属分享,做的不好轻喷,求指导。

cgwell虫洞个人制作分享,纯属分享,做的不好轻喷,求指导。82 作者:Axiang 帖子ID:39580

cgwell虫洞个人制作分享,纯属分享,做的不好轻喷,求指导。

cgwell虫洞个人制作分享,纯属分享,做的不好轻喷,求指导。59 作者:Axiang 帖子ID:39580

cgwell虫洞个人制作分享,纯属分享,做的不好轻喷,求指导。

cgwell虫洞个人制作分享,纯属分享,做的不好轻喷,求指导。92 作者:Axiang 帖子ID:39580

5.每层增加效果

cgwell虫洞个人制作分享,纯属分享,做的不好轻喷,求指导。

cgwell虫洞个人制作分享,纯属分享,做的不好轻喷,求指导。95 作者:Axiang 帖子ID:39580

6.材质放面,全部是这样的一个普通扭曲材质,只是用来,细分贴图。让贴图不那么死,有点不同的动态。给了不同的贴图,不同的参数。效果都是不同的。

cgwell虫洞个人制作分享,纯属分享,做的不好轻喷,求指导。

cgwell虫洞个人制作分享,纯属分享,做的不好轻喷,求指导。80 作者:Axiang 帖子ID:39580

cgwell虫洞个人制作分享,纯属分享,做的不好轻喷,求指导。

cgwell虫洞个人制作分享,纯属分享,做的不好轻喷,求指导。87 作者:Axiang 帖子ID:39580

cgwell虫洞个人制作分享,纯属分享,做的不好轻喷,求指导。

cgwell虫洞个人制作分享,纯属分享,做的不好轻喷,求指导。9 作者:Axiang 帖子ID:39580

cgwell虫洞个人制作分享,纯属分享,做的不好轻喷,求指导。

cgwell虫洞个人制作分享,纯属分享,做的不好轻喷,求指导。35 作者:Axiang 帖子ID:39580

cgwell虫洞个人制作分享,纯属分享,做的不好轻喷,求指导。

cgwell虫洞个人制作分享,纯属分享,做的不好轻喷,求指导。60 作者:Axiang 帖子ID:39580

cgwell虫洞个人制作分享,纯属分享,做的不好轻喷,求指导。

cgwell虫洞个人制作分享,纯属分享,做的不好轻喷,求指导。13 作者:Axiang 帖子ID:39580

cgwell虫洞个人制作分享,纯属分享,做的不好轻喷,求指导。

cgwell虫洞个人制作分享,纯属分享,做的不好轻喷,求指导。85 作者:Axiang 帖子ID:39580

7.大概方法就是这样,第一次发教程方面的帖子,没弄好见谅。 方法很简单,分享下效果。 求指导! 求学习 !求提升!
谢谢,我是阿祥。



评分

参与人数 8精灵币 +33 薇积分 +2 收起 理由
MARIMOLEE + 5
_小仙女 + 5 很棒棒哦
莯鱼 + 5 大佬泥好b( ̄▽ ̄)d 
乄訁 + 3 你是个好人!
CGwell 宿雨 + 2
大AD + 6 赞一个!
戏魁、 + 5 赞一个!
CGwell站长 + 2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unity如何不用任何插件实现暗黑翅膀。
下一篇:AE简单小效果制作分享,适合新手

1

薇星辰

0

薇积分

7

精灵币

见习会员

发表于 2018-3-6 09:09

看了楼主的帖子,不由得精神为之一振,自觉七经八脉为之一畅,七窍倒也开了六巧半,自古英雄出少年,楼主年纪轻轻,就有经天纬地之才,定国安邦之智,古人云,卧龙凤雏得一而安天下,而今,天佑我大中华,沧海桑田5000年,中华神州平地一声雷,飞沙走石,大舞迷天,朦胧中,只见顶天立地一金甲天神立于天地间,这人英雄手持双斧,二目如电,一斧下去,混沌初开,二斧下去,女娲造人,三斧下去,小生倾倒.得此大英雄,实耐之幸也,民之福也,怎不叫人喜极而泣.......古人有少年楼主说为证,少年之楼主如红日初升,其道大光;河出伏流,一泻汪洋;潜龙腾渊,鳞爪飞扬;乳虎啸谷,百兽震惶;鹰隼试翼,风尘吸张;奇花初胎,皇皇;干将发硎,有作其芒;天戴其苍,地履其黄;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小生对楼主之仰慕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海枯石烂,天崩地裂,永不变心】
楼层回复(0) 收起

1

薇星辰

0

薇积分

1

精灵币

见习会员

发表于 2017-7-17 14:55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楼层回复(0) 收起

1

薇星辰

0

薇积分

1

精灵币

见习会员

发表于 2017-7-17 14:55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楼层回复(0) 收起

1

薇星辰

0

薇积分

6

精灵币

见习会员

发表于 2017-10-1 14:29

本帖最后由 杰戈 于 2016-10-25 13:39 编辑


没看之前赶紧抢沙发,抢板凳!
刚开始看,满屏幕高端大气上档次,国际范,设计范,恩感觉还不错嘛!
看到最后,满脑子都是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此时此刻除了只能乖乖的舔,我TM还能说什么!!!
可叔你家还缺端茶倒水做饭带小孩的吗,我觉得我可以去试试
楼层回复(0) 收起

4

薇星辰

0

薇积分

7

精灵币

见习会员

发表于 2017-7-9 11:08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楼层回复(0) 收起

473

薇星辰

84

薇积分

4007

精灵币

三星会员

CGwell游戏特效04期学员一年相伴 感谢有你薇儿被上了100天

发表于 2017-5-16 12:27



非常感谢楼主分享制作方法,之前一直困惑程刚老师的制作方法。丝,买不起教程,以后可以用虚拟体实现一些其它效果了,算是启发了我。
楼层回复(2) 收起

439

薇星辰

15

薇积分

129

精灵币

二星会员

发表于 2017-7-1 23:45
                                强行秀
楼层回复(2) 收起

13

薇星辰

2

薇积分

326

精灵币

一星会员

发表于 2018-4-1 17:02

感谢楼主分享!膜拜一下!您用虚拟体的方法使用sf里的顶点偏移或许也能达到您想要的效果!
楼层回复(1) 收起

284

薇星辰

11

薇积分

409

精灵币

二星会员

CGwell游戏特效02期学员

发表于 2017-8-8 13:30
感谢楼主分享!膜拜一下!您用虚拟体的方法使用sf里的顶点偏移或许也能达到您想要的效果!
楼层回复(2) 收起
  • Axiang谢谢大哥分享, 顶点偏移 这个可以研究下,之前没用过这个 麻烦吗
    2017-8-8 17:00 回复
  • 怪物回复 Axiang :我发过一个水面的就是用的顶点偏移!参考的sf自带的顶点动画的shader
    2017-8-9 16:11 回复

759

薇星辰

135

薇积分

2万

精灵币

超级版主

CGwell游戏特效01期学员一年相伴 感谢有你二年相伴 感谢有你薇儿被上了100天CGwell游戏特效02期学员CGwell游戏特效03期学员CGwell游戏特效04期学员

发表于 2017-4-12 20:35
本帖最后由 矿泉水 于 2017-4-12 20:39 编辑

这个太赞了!!学到了  原来是虚拟体,,,,噗~~~我还以为和虚幻一样能用插件导进去呢,,,,叼!!cgwell虫洞个人制作分享,纯属分享,做的不好轻喷,求指导。53 作者:矿泉水 帖子ID:39580

楼层回复(3) 收起
  • Axiang哥  我也想知道 插件怎么导入 u3d 里面去 跪求指导
    2017-4-12 20:49 回复
  • 矿泉水回复 Axiang :祥哥指导我~~吧哈哈
    2017-4-12 20:53 回复
  • Axiang回复 矿泉水 :哥   你别这样 我会被打死的
    2017-4-12 21:16 回复
一群已满请大家加[b]CGwell UE4特效交流②群588191219

99

薇星辰

4

薇积分

229

精灵币

二星会员

发表于 2017-4-12 20:35
这么好的贴,怒抢沙发!!!
楼层回复(0) 收起
发表于 2017-4-12 20:38
祥祥好棒棒
楼层回复(1) 收起

321

薇星辰

1

薇积分

565

精灵币

二星会员

CGwell游戏特效03期学员一年相伴 感谢有你

发表于 2017-4-12 20:54
又让我偷学到了一种方法了吧,很强,赞!!!!cgwell虫洞个人制作分享,纯属分享,做的不好轻喷,求指导。80 作者:周鑫鑫 帖子ID:39580
楼层回复(0) 收起

596

薇星辰

46

薇积分

4490

精灵币

三星会员

CGwell游戏特效01期学员CGwell游戏特效02期学员CGwell游戏特效03期学员

发表于 2017-4-12 20:55
额 虚拟体怎么让模型动起来啊?
楼层回复(1) 收起

445

薇星辰

30

薇积分

5383

精灵币

三星会员

CGwell游戏特效03期学员薇儿被上了100天

发表于 2017-4-12 20:57
很厉害啊,大触
楼层回复(0) 收起

599

薇星辰

7

薇积分

1396

精灵币

正式版主

一年相伴 感谢有你薇儿被上了100天CGwell游戏特效03期学员二年相伴 感谢有你

发表于 2017-4-12 21:16 来自手机
赞一个,大神!
楼层回复(0) 收起

745

薇星辰

34

薇积分

1万

精灵币

三星会员

CGwell游戏特效01期学员一年相伴 感谢有你二年相伴 感谢有你薇儿被上了100天CGwell游戏特效03期学员

发表于 2017-4-12 21:37
cgwell虫洞个人制作分享,纯属分享,做的不好轻喷,求指导。78 作者:DaBing 帖子ID:39580
楼层回复(0) 收起

352

薇星辰

4

薇积分

122

精灵币

二星会员

发表于 2017-4-12 21:42
厉害大神,学到了!
楼层回复(0) 收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普通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回复 诸如“sadasdasf”“撒旦撒旦撒范围为” 将被直接禁言 快捷回复内容选择:

CG薇儿热门讨论X

误删公告

近日,本站受到了持续性的广告垃圾信息轰炸,管理员已经积极删帖,但可能存在误删的情况,对此造成的不变深感歉意。...

参加讨论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