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Gwell站长
[薇评论] 你是因为什么机缘巧合入的游戏坑?

62

薇星辰

3

薇积分

48

精灵币

一星会员

回归会员

发表于 2016-11-3 16:27
医药学毕业——上海奥普顿做药品合成师——上海迪赛诺合成师兼检验员——看了变形金刚特效——辞职学ps——昆山网页设计——学了php负责网站制作+服务器管理——又做销售推广360和百度——苏州负责汽车导航公司推广维护网站制作——销售3S店汽车导航——辞职继续进修ae和maya——厦门动画公司模型师——太单调辞职学特效——福州特效师——3年后广州某知名公司特效师——以变房奴入驻这个人山人海的城市cgwell你是因为什么机缘巧合入的游戏坑?37 作者:效傲江湖 帖子ID:35656
楼层回复(0) 收起
发表于 2016-11-3 17:15
讲个自己的故事吧。
高中的时候因为学习不好,班主任说为了让我更好的考大学,其实就是不好好上晚自习,怕我影响其他同学,让我报名学画画(就是那种晚自习时间去学习的)。
自己一想不用上晚自习也挺好的就报名了。  稀里糊涂就学了两年画画,  报考的时候去了动画专业,哈哈哈其实就特么我英语太渣了 别的考不上。
大一的时候就还是画画那些东西,素描啊速写啊什么的。
上了大二了开始接触软件了,第一个是MAYA,开始了一个学期的建模,画贴图,K动画,打灯光,渲染,一学期下来还为自己做的小动画沾沾自喜好久。
  后来开始接触了粒子系统,什么流体啊布料啊之类的 感觉比动画更好玩,就细分去了三维影视特效专业。。。。。结果特么的去了了解了才知道特效不止只有MAYA,还要学AE,3DMAX, NUKE,Realflow等等等等 里面插件还特么一大堆数都数不过来,
好不容易快毕业了感觉自己好像什么都不会,大四的时候陪基友做一个动画公司的测试题,结果还特么给我招了。  就这么的跟基友一个去了那个动画公司, 这一去就是小一年,镜头做了那么十几二十个,整体不是看教程就是做测试看电影,感觉就像退休了一样   离家还特别远就不太愿意干了。
  这时候一个朋友说他朋友的朋友做游戏少个做特效的,我也就入了游戏的坑了   那时候天天加班赶进度感觉自己也变得充实起来了,每天都在做做做学学学中度过的,那个公司的第一个项目比我之前在学校学的东西都多,经管后来因为一些其他原因没有再继续接下来的项目  但是到现在我也还是特比感激那一家公司,真的是让我学到了好多好多。。。
现在回想一下好像这么些经历我都没有后悔过,,,如果之前那个笑话是真的  说你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在高中上课,我想我还是会不上晚自习去学画画,然后再入坑
楼层回复(1) 收起

57

薇星辰

4

薇积分

140

精灵币

一星会员

发表于 2016-11-3 17:15
纯粹的游戏玩家,疯狂玩了10几年游戏莫名其妙就入了特效坑,目前还不错,一天有一半时间都在打游戏cgwell你是因为什么机缘巧合入的游戏坑?2 作者:恕我直言 帖子ID:35656
楼层回复(0) 收起
图像即数字 即便完美绚丽

101

薇星辰

1

薇积分

107

精灵币

二星会员

回归会员

发表于 2016-11-3 17:23
想做动画片 →动画专业 →学MAX PS FLASH cdr→发现有点迷茫→入X星学特效→特效坑
楼层回复(0) 收起

101

薇星辰

3

薇积分

263

精灵币

二星会员

一年相伴 感谢有你

发表于 2016-11-3 17:35
想做游戏,然国内连宽带都没普及→考大学,想过的好点,结果2年未毕业宣布大学生不包分配→人生低潮,空有文凭,什么技能都没,工作做了很多份都无发展,感情则一片荒漠 →发现身边未来进行大学深造的同学们个个都有好际遇和安逸的生活→深受打击,想随便混个温饱就此过活→偶然发现培训机构的信息,知道很坑但无奈没得选→培训机构了解职位分类后知道了特效,无奈学费不够无法学习→艰难的毫无希望的做动画代工,不会美术带来了无穷的阻碍→人脉关系入了游戏公司坑→花了大半年时间转入美术部→开始自学特效→成为特效混子一个→痛并快乐的过着,快乐是收入多了可以满足自己的娱乐,并有着新的撞景和目标,痛是失去的青春感情的荒芜无法弥补。

楼层回复(2) 收起

268

薇星辰

5

薇积分

374

精灵币

二星会员

CGwell游戏特效01期学员一年相伴 感谢有你薇儿被上了100天CGwell游戏特效04期学员

发表于 2016-11-3 17:53
热爱游戏,本想学原画的。。被朋友骗去学了特效cgwell你是因为什么机缘巧合入的游戏坑?10 作者:耳麦 帖子ID:35656,不过特效也不错,看大神们的作品辣么帅又有继续奋斗下去的动力了cgwell你是因为什么机缘巧合入的游戏坑?44 作者:耳麦 帖子ID:35656
楼层回复(0) 收起

299

薇星辰

3

薇积分

1333

精灵币

二星会员

一年相伴 感谢有你

发表于 2016-11-4 15:56
喜欢绘画——想考美院——阴错阳差成为理工科大学生——企业内训教官——市场开发——婚礼主持人——美股操盘手——创业失败——清美学习三维影视动画——学习素描,学习maya,AE,ps,学习模型动画绑定渲染后期——个人影视特效工作室,自学3Dmax——3转2游戏特效师——2D,3转2,U3D,spine游戏特效师

一路曲折,始终不悔当初,总结完毕
楼层回复(0) 收起

128

薇星辰

2

薇积分

416

精灵币

二星会员

CGwell游戏特效03期学员

发表于 2016-11-4 17:53
大学毕业去了新疆的工厂,开始做的和本专业相关,算是个技术员,到后来慢慢变成了业务员,不喜欢官僚主义的环境就想着学点自己喜欢的换行,大学看了无数电影就想着能不能进电影工业,对CG感兴趣就像学做科幻奇幻片那种电影特效,然后自己用了培训机构那种先学习后付款的模式你懂的。学了一些影视基础后期合成啥的,maya粒子流体刚体,AE,nuke,boujou,reaflow啥啥的都接触过,然后告知影视工作不好早,游戏工资贼高,这个班后面的课时全部是游戏特效的内容。。。。。。其实培训班也是考虑到就业,就业好对双方都好,没什么好抱怨的吧,就学了2d特效,unity3D,就这样入了游戏行业特效坑,从一开始就是特效在外包公司2,3D都在做,一年后到了加班贼猛的研发公司(天地良心,以前他们都跟我说研发公司很轻松!!没啥事!),入行现在快两年了,培训班学的一些maya影视的好多东西用得少了就忘了,感觉挺可惜的。
其实梦想是当导演,是不是有点不现实?想的是从后期入行,慢慢发展。到现在我也说不清楚自己的梦想了,影视游戏动画都喜欢,看到大洪哥说的那些,感觉还是挺受鼓励的,活到老学到老,喜欢技术。未来怎样,祝我好运也祝大家好运吧cgwell你是因为什么机缘巧合入的游戏坑?53 作者:MetaZ 帖子ID:35656
楼层回复(2) 收起

602

薇星辰

34

薇积分

2079

精灵币

三星会员

发表于 2016-11-7 08:12
动画专业-影视-培训-游戏特效,早点入坑就好了==
楼层回复(0) 收起
http://bbs.cgwell.com/thread-40232-1-1.html  个人练习,多多指教~

490

薇星辰

8

薇积分

2500

精灵币

三星会员

CGwell游戏特效01期学员薇儿被上了100天一年相伴 感谢有你

发表于 2016-11-7 12:34
纯艺被逼为艺术设计,艺术设计被逼为产品设计,产品设计被逼为交互设计,交互设计被逼为特效设计!!!从此入了游戏坑cgwell你是因为什么机缘巧合入的游戏坑?77 作者:白耗籽 帖子ID:35656人生最大的乐趣就是你不知道你的下一刻会变成什么,能看到未来的人生不是一个完美的人生cgwell你是因为什么机缘巧合入的游戏坑?78 作者:白耗籽 帖子ID:35656
楼层回复(1) 收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普通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回复 诸如“sadasdasf”“撒旦撒旦撒范围为” 将被直接禁言 快捷回复内容选择: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