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Gwell站长

[薇评论] 你是因为什么机缘巧合入的游戏坑?

265

薇星辰

21

薇积分

555

精灵币

二星会员

CGwell游戏特效02期学员薇儿被上了100天

发表于 2016-10-28 09:59
以前不从事相关的~被朋友带入了坑~她学建模,然后我去学了特效~
楼层回复(4) 收起
发表于 2016-10-28 10:11
前排 占坑 我也有一个很长的故事要讲~
楼层回复(0) 收起

310

薇星辰

23

薇积分

473

精灵币

二星会员

发表于 2016-10-28 10:20
读书的时候跪在游戏上,现在正从游戏上慢慢站起来。
楼层回复(2) 收起

335

薇星辰

16

薇积分

13万

精灵币

超级版主

内测小伙伴回归会员CGwell游戏特效01期学员CGwell游戏特效03期学员

发表于 2016-10-28 10:24
      刚上大一的那会立志未来一定要做动画,当时自己也是很喜欢动画,后来大一下学期和室友疯狂的熬夜打游戏,我竟然觉得我爱游戏胜过爱动画了,哈哈,于是乎到大二就开始自学各种关于游戏的东西,我记得最开始是接触原画,画了几个月后觉得不适合自己,然后又去学模型和动画,后来也是学了半年左右还是觉得自己不感兴趣,到最后大二下学期末接触到特效发现自己还是蛮感兴趣的,于是乎大学后两年也就一直在自学特效了,毕业了也就入游戏坑啦,哈哈哈~不过我不后悔选择游戏,毕竟当时是自己的兴趣爱好给自己未来所抉择的路。
      希望未来自己能发展的越来越好吧
楼层回复(2) 收起
群号 391583697

601

薇星辰

44

薇积分

3883

精灵币

三星会员

CGwell游戏特效03期学员薇儿被上了100天一年相伴 感谢有你二年相伴 感谢有你

发表于 2016-10-28 10:25
偶然,其实是入错行了
楼层回复(8) 收起

373

薇星辰

8

薇积分

769

精灵币

二星会员

CGwell游戏特效01期学员

发表于 2016-10-28 10:29
看来很多人和我一样,想入炫炫的影视坑来着。阴差阳错的就入苦B的游戏特效坑了~
楼层回复(0) 收起

428

薇星辰

87

薇积分

2478

精灵币

三星会员

CGwell游戏特效01期学员

发表于 2016-10-28 11:01
故事的起源要追溯到上个世纪了,那还是1997年。
楼层回复(2) 收起

242

薇星辰

30

薇积分

417

精灵币

二星会员

发表于 2016-10-28 11:03



动画专业——学摄影——想做摄影师——被忽悠学Unity——游戏特效坑——摄影成了业余爱好.....
楼层回复(0) 收起

580

薇星辰

13

薇积分

1195

精灵币

三星会员

CGwell游戏特效01期学员薇儿被上了100天一年相伴 感谢有你

发表于 2016-10-28 11:23
超级学渣→分班被嫌弃→学美术→动画专业→搞摄影→搞剪辑→自学特效成功入坑。
楼层回复(0) 收起

308

薇星辰

5

薇积分

352

精灵币

二星会员

CGwell游戏特效02期学员薇儿被上了100天

发表于 2016-10-28 11:52
想做动漫,大学选的动漫设计,却被分到游戏分院,对游戏有了跟多了解然后又选特效这个继续学,FLASH--UNITY---MAX---AE---UE4
楼层回复(0) 收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普通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回复 诸如“sadasdasf”“撒旦撒旦撒范围为” 将被直接禁言 快捷回复内容选择: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