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Gwell站长
[薇评论] 特效师或游戏美术怎么转型成主美或者制作人?

208

薇星辰

1

薇积分

173

精灵币

二星会员

回归会员CGwell游戏特效04期学员

发表于 2016-10-25 11:35
对于没有前景参考的我们来讲,其实疑惑,担忧,恐惧,放弃都是正常的情绪,也不用扣个理想什么的帽子强行绑架任何人。
我对于这个问题,只是想知道这个岗位的从业人员未来的发展道路,既然国内并没有可借鉴的正统路子,那么国外有吗?
有知道这个问题的伙伴可以分享一下吗?
楼层回复(4) 收起
  • 大洪是个好观点~~下次做一个延伸的话题。。。
    2016-10-26 09:50 回复
  • go02219715看国外的宣传片一采访我看也都很老不知道,有没有是干特效的。
    2016-10-26 20:44 回复
  • 无所谓我之前在一家外企的创业公司呆过,他们跟中国人不一样,他们没有这么大的生活压力,往往他们做一件事情会朝的自己的目标做到极致,除非有更好的机遇碰到,我怀疑他们会不会做到老,我认识最老的是40多岁的策划,30多岁的程序,美术,他们是一群老一辈的游戏人,他们的项目做了2年还是看不到前途,他们通过天使,众筹来维持自己的梦想,
    2017-3-10 19:00 回复
  • 芭芭拉小模型至少美国搞特效在游戏美术这块工资算是高的。但是Houdini,素材啥的都要自己操作自己搞。
    2017-5-17 10:47 回复

686

薇星辰

261

薇积分

21万

精灵币

超级版主

内测小伙伴回归会员CGwell游戏特效01期学员CGwell游戏特效03期学员

发表于 2016-10-27 10:08
    特效做时间长了就很无感了,说实话你不可能永远做特效一辈子,转行或者上到管理阶层是早晚要做的事(但是说的容易其实比做特效难得不只几倍的事),我现在在公司身职特效兼主美的活,正在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模型,原画,动作,特效审美水平甚至管理能力),明年就开始正式接任主美职务,当然本职特效暂时还不丢继续兼任下去,等到一定时候会离开特效,全身心的投入到公司的管理阶层。
    这是现在我个人正在执行和发展的方向
楼层回复(2) 收起
  • ANTARES有这种机会很不错。看了你说的,我觉得大家疑惑的根本问题在于美术基础不扎实,毕竟不是做原画的。但特效也是美术的一部分,是游戏美术的最后一环,如果能踏实自身的美术能力(包括方方面面),转主美,然后做美术负责人等等,应该都是没有问题的,剩下的就是国内公司的观念问题了。
    2016-10-27 10:41 回复
  • CGwell站长强哥,人如其名的强~!
    2016-10-28 08:25 回复
群号 391583697

452

薇星辰

100

薇积分

3427

精灵币

三星会员

薇儿被上了100天一年相伴 感谢有你二年相伴 感谢有你

发表于 2016-11-1 08:58
职场必不可少的东西  情商           可偏偏我情商不高!cgwell特效师或游戏美术怎么转型成主美或者制作人?49 作者:领悟 帖子ID:35379
楼层回复(0) 收起
图 片 放 二 维 码 会 被 删!

428

薇星辰

27

薇积分

2275

精灵币

三星会员

发表于 2016-11-6 16:55
我就是过来打个酱油的QAQ
楼层回复(0) 收起

707

薇星辰

10

薇积分

1042

精灵币

三星会员

CGwell游戏特效01期学员薇儿被上了100天一年相伴 感谢有你

发表于 2016-11-7 13:41
还是大佬们说得对啊
楼层回复(0) 收起

74

薇星辰

1

薇积分

225

精灵币

二星会员

一年相伴 感谢有你

发表于 2016-11-7 14:15
看了各路大神的,最近刚好赶上可能失业的情况,也是很迷茫。对这行确实没有开始接触时的那种激情了。主要还是自身好久不学习,突然觉得自己跟不上脚步了,这几天这个教程看看,那个视频学学总觉得少点什么。想学点程序,再把丢了七八年的画笔拿起来了。年后报个班学个会计,估计到30就要转行了。
楼层回复(1) 收起

302

薇星辰

2

薇积分

542

精灵币

VIP

CGwell游戏特效01期学员

发表于 2016-11-17 10:27
这行也算是青春饭吧!等到三十几岁的时候有家庭了,加班这种事情影响的就不单单是自己,而会影响整个家庭。以后还是得转行的
楼层回复(0) 收起

405

薇星辰

4

薇积分

182

精灵币

二星会员

发表于 2016-12-9 10:16
在下今年23,遇到的特效师,,,我最大。
我身边的特效师转型:恩,
还在化形吧!
我对未来到时不担忧,cgwell特效师或游戏美术怎么转型成主美或者制作人?91 作者:哇哈哈 帖子ID:35379cgwell特效师或游戏美术怎么转型成主美或者制作人?22 作者:哇哈哈 帖子ID:35379

楼层回复(1) 收起
  • 光怪_陆离在下今年也23,入行两年,两家公司特效都是自己一个人,没什么前辈可以稍微给自己点经验,更多还是自己摸索学习,压力挺大,觉得还是要多学习,通过各种途径,觉得到26希望能有点成绩,让我在特效这块上坚持下去
    2017-12-12 18:43 回复

217

薇星辰

1

薇积分

382

精灵币

二星会员

一年相伴 感谢有你

发表于 2016-12-12 13:58
特效做了两年,想去报个C#的班了。28岁前把自己想做的都试一遍
楼层回复(0) 收起

487

薇星辰

17

薇积分

1899

精灵币

三星会员

CGwell游戏特效01期学员CGwell游戏特效03期学员

发表于 2017-1-5 18:15
干啥好呢
楼层回复(0) 收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普通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回复 诸如“sadasdasf”“撒旦撒旦撒范围为” 将被直接禁言 快捷回复内容选择:

CG薇儿热门讨论X

近日有些会员无法登陆网站

近日有些会员无法登陆网站,系网站登陆模块有bug,请暂时切换为IE内核的浏览器登陆,这个兼容问题会努力修复...

参加讨论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