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HAY
[15课作业] 砂金爆流

762

薇星辰

16

薇积分

1375

精灵币

三星会员

CGwell游戏特效01期学员CGwell游戏特效03期学员CGwell游戏特效04期学员

 楼主| 发表于 2016-6-25 19:22
白银 发表于 2016-6-25 19:17
真厉害,不过既然设计的我爱罗,为何还用海浪形态的mesh,设计上应该换一下
...

{:4_88:}我怎么就没想到呢...  谢谢白银大大~
楼层回复(0) 收起

409

薇星辰

0

薇积分

1400

精灵币

三星会员

回归会员CGwell游戏特效01期学员一年相伴 感谢有你二年相伴 感谢有你薇儿被上了100天CGwell游戏特效03期学员

发表于 2016-6-25 21:54
cgwell砂金爆流46 作者:轻风 帖子ID:31486好!
楼层回复(0) 收起

757

薇星辰

80

薇积分

4495

精灵币

三星会员

发表于 2016-6-26 00:26
酷炫
楼层回复(0) 收起

460

薇星辰

9

薇积分

2137

精灵币

三星会员

发表于 2016-6-26 12:44
谢谢楼主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613

薇星辰

1

薇积分

1637

精灵币

三星会员

发表于 2016-6-26 17:07
6666666666666
楼层回复(0) 收起

566

薇星辰

77

薇积分

623

精灵币

三星会员

CGwell游戏特效01期学员

发表于 2016-6-26 23:20
怎么做的。。求方法
楼层回复(0) 收起

581

薇星辰

5

薇积分

1857

精灵币

三星会员

CGwell游戏特效01期学员一年相伴 感谢有你薇儿被上了100天CGwell游戏特效02期学员CGwell游戏特效04期学员

发表于 2016-6-27 09:34
cgwell砂金爆流28 作者:Gun 帖子ID:31486
楼层回复(0) 收起

583

薇星辰

7

薇积分

1841

精灵币

三星会员

发表于 2016-6-27 10:22
不知道为嘛看起来像金色的培根肉
楼层回复(0) 收起

495

薇星辰

4

薇积分

45

精灵币

三星会员

CGwell游戏特效01期学员薇儿被上了100天

发表于 2016-6-27 13:36
挺好看
楼层回复(0) 收起

366

薇星辰

4

薇积分

877

精灵币

二星会员

一年相伴 感谢有你

发表于 2016-6-27 20:27
看看
楼层回复(0) 收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普通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回复 诸如“sadasdasf”“撒旦撒旦撒范围为” 将被直接禁言 快捷回复内容选择: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CG薇儿热门讨论X

近日有些会员无法登陆网站

近日有些会员无法登陆网站,系网站登陆模块有bug,请暂时切换为IE内核的浏览器登陆,这个兼容问题会努力修复...

参加讨论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