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well CG薇儿论坛,最专业的游戏特效师,动画师社区

排行榜
CGwell第三期第一次提 ...
UE4大助教预备课程合 ...
三期_021_Jason_第四 ...
小武第一课作业-三期- ...
CGwell游戏特效提高班 ...
CGwell游戏特效提高班 ...
第三期内容首揭秘《火 ...
第01课_011_474

[公告] CGwell游戏特效提高班(三期)总课表

查看: 29946|回复: 240

412

薇星辰

437

薇积分

1万

精灵币

管理员

内测小伙伴回归会员CGwell游戏特效01期学员一年相伴 感谢有你二年相伴 感谢有你薇儿被上了100天CGwell游戏特效02期学员CGwell游戏特效03期学员

发表于 2016-11-10 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加入Q群来了解本次课程最新动态:391583697



概览
1、老师:程刚老师  点击查看老师采访
2、报名日期:11月15日     开课时间:12月5日
3、费用:人民币3600元
4、公开课时间: 11月17日  9点开始
5、引擎:Unreal 引擎和Cry 引擎,其中以Unreal引擎为主
6、形式:互联网交流平台与加密课程录像  无源文件


1、要仔细阅读此相关详细说明 http://bbs.cgwell.com/thread-14788-1-1.html
2、在为您安排和提供了下载课件之后,CGwell都不再允许您的任何退款要求
3、购买课程需要联系客服沟通,点这里 与客服QQ交谈
4、非中国大陆地区的无法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身份证》证件的同学,我们暂时无法提供相关服务,非常抱歉



报名方式请访问此链接http://bbs.cgwell.com/thread-14788-1-1.html




公开课时间:11月17日  9点开始  地址:http://live.bilibili.com/90790

老师与您解读《怎么从新锐到突破,谈谈UE,CE的应用于未来》
(附讲小案例)

ce.gif

案例视频高清下载:http://pan.baidu.com/s/1boPRHmv


案例如下:
bilibili源:



CGwell游戏特效提高班第三期(程刚老师,引擎UE4&CE3)



A.jpg
B.jpg
C.jpg


























g20161110.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7精灵币 +216 收起 理由
oo痴Z + 10 真·大神,学无止境,拜读。
流光一瞬 + 10 时至今日,方觉身在井中,仰望星空..
润子 + 20 时至今日,方觉身在井中,仰望星空....
黑saber + 5
路人甲 + 5 时至今日,方觉身在井中,仰望星空...
A3。 + 20 时至今日,方觉身在井中,仰望星空...
七只鹞 + 20 时至今日,方觉身在井中,仰望星空..
房诗鹭 + 10 道统已亡,天下皆道,故道火不熄。.
小黑0104 + 10 看到自己的不足,要加油了!
波波安 + 10 时至今日,方觉身在井中,仰望星空...
Sy-Mcl + 10 时至今日,方觉身在井中,仰望星空...
佛陀的微笑 + 6 666
Joker + 10 时至今日,方觉身在井中,仰望星空..
特效师刘佳艺 + 10 特效路远,梦未入眼,不停歇。.
你大爷 + 20 时至今日,方觉身在井中,仰望星空...
大AD + 20 时至今日,方觉身在井中,仰望星空..
SpacE + 20 时至今日,方觉身在井中,仰望星空.

查看全部评分

群号 391583697

39

薇星辰

0

薇积分

90

精灵币

一星会员

CGwell游戏特效03期学员

发表于 2016-11-12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哥是一位非常好的老师,很擅长引导个人去设计自己的特效作品,而不是一味的去抄袭模仿制作,在讲解如何制作的过程中非常详细并且循序渐进,不会说一直在跳跃的讲,方便能够快速理解。

问我为什么知道这些,因为我就是刚哥的小弟啊,一直在一个项目组,人非常好,喜欢与人分享自己的想法与制作方法,非常乐意教导别人如何去设计特效,跟着刚哥学习是我的荣幸。
楼层回复(4) 收起
  • ShowGameSmile留下QQ呗,刚哥的小弟
    2016-11-13 18:17 回复
  • momoddhdhdh回复 ShowGameSmile :真幸福,刚哥还收小弟不,哈哈
    2016-11-21 09:27 回复
  • Wlu回复 ShowGameSmile :451920358.就是小弟
    2016-11-22 11:01 回复
  • Wlu回复 momoddhdhdh :这个你得问问他本人啊
    2016-11-22 11:01 回复

30

薇星辰

1

薇积分

111

精灵币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6-11-13 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wooooooooooooooooooooooow""""""""""""""""""
楼层回复(0) 收起

242

薇星辰

-1

薇积分

1142

精灵币

VIP

CGwell游戏特效01期学员薇儿被上了100天

发表于 2016-11-10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装备把自己的电脑卖了,加上卖掉所有家当,差不多可以报明了,哭,求带,求女生同桌一名
楼层回复(0) 收起

311

薇星辰

0

薇积分

1014

精灵币

VIP

回归会员CGwell游戏特效01期学员CGwell游戏特效02期学员

发表于 2016-11-10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楼层回复(0) 收起

76

薇星辰

2

薇积分

690

精灵币

二星会员

CGwell游戏特效01期学员一年相伴 感谢有你

发表于 2016-11-10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厉害,
楼层回复(0) 收起

272

薇星辰

40

薇积分

828

精灵币

二星会员

发表于 2016-11-10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怀疑人生
楼层回复(0) 收起

157

薇星辰

13

薇积分

863

精灵币

二星会员

CGwell游戏特效01期学员一年相伴 感谢有你薇儿被上了100天CGwell游戏特效02期学员CGwell游戏特效03期学员

发表于 2016-11-10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
楼层回复(0) 收起

264

薇星辰

4

薇积分

611

精灵币

二星会员

CGwell游戏特效03期学员薇儿被上了100天一年相伴 感谢有你

发表于 2016-11-10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碉堡了  板凳
楼层回复(0) 收起

270

薇星辰

23

薇积分

1313

精灵币

VIP

CGwell游戏特效01期学员薇儿被上了100天一年相伴 感谢有你

发表于 2016-11-10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楼层回复(0) 收起

255

薇星辰

3

薇积分

76

精灵币

二星会员

发表于 2016-11-10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帅啊  不行了 忍不住了 要刷信用卡了
楼层回复(0) 收起

417

薇星辰

19

薇积分

2949

精灵币

VIP

CGwell游戏特效01期学员薇儿被上了100天一年相伴 感谢有你

发表于 2016-11-10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ce4呀...666
楼层回复(1) 收起

14

薇星辰

0

薇积分

26

精灵币

见习会员

发表于 2016-11-10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说话吻我
楼层回复(0) 收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普通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回复 诸如“sadasdasf”“撒旦撒旦撒范围为” 将被直接禁言 快捷回复内容选择: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